點閱次數:2173 上一則 | 下一則
發布日期:2015/9/3
Berlin Mission青年志工抵達台灣 拜訪PCT總幹事


作者/葉景安牧師

9月4日下午,Berlin Mission青年志工Lena Bergmann(白麗娜,右二)在總會普世關係委員幹事葉景安牧師陪同下,拜訪PCT總幹事林芳仲牧師,由吳信如社長協助翻譯。

新到任的德國柏林福音教會Berlin Mission青年志工Lena Bergmann,於2015年9月3日下午平安抵達台灣,將於下禮拜一開始為期1年在海員/漁民服務中心的志願服務。德國籍的Lena Bergmann今年剛從高中畢業,在上大學之前申請出國擔任志工一年。台灣與德國的青年志工交換計畫,是柏林福音教會Berlin Mission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普世關係委員會的重要合作事工。Berlin Mission從去年開始每年派遣一位德國高中畢業生來台擔任志工,目前本教會普世關係委員會也積極促成類似的志工計畫,希望未來也能派遣每年本會青年到德國擔任志工。

(照片提供Carys Humphreys)


資料提供單位:普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