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閱次數:294 上一則 | 下一則
發布日期:2022/1/10
Mission 21 ASF 7th CA 參會報告書 - 梁子祈
報告者 : 梁子祈


很榮幸能夠參與Mission 21及會前的Youth Conference。 在 Youth Conference中,我們首先進行了自我介紹,並分享了過去參與Mission 21及其他普世活動的經驗。雖然是在疫情期間於線上進行的會議,能夠彼此交流、或是聽見有些普世夥伴過去已有交流的經驗,仍感謝神能有此相聚的機會。接著,是Mission 21的簡介,以及講解今天會議最後將進行的選舉意義及流程。

在接下來的報告中,各國青年代表分別分享了在疫情期間的經歷。許多青年代表分享了從線上進行團契及教會活動的挑戰,包含讓每個人都能參與、感受到被擁抱與傾聽的感受,也需要設計每個人都能於線上參與的內容。許多手作活動意外的受到教會群體歡迎,參與感是最能感受到彼此連結的方式。也有些團契分享了科技上的限制,例如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電腦,或是沒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。對於年輕世代的我們,對於網路使用非常熟悉,對我而言網路更是可觸及的資源。聽聞有些地方的朋友連接觸到網路都有所限制,很衝擊的感受到自己的Privilege及對資源差異的無力。但,看到各地區教會仍然投入在牧養及關懷工作,從他們分享的照片中感受到線上團契的連結,實在是非常鼓舞人心,也令人感動。

猶記會前訓練會時牧師的提醒,關於Mission 21的脈絡,以及盡量參與的提醒。感謝神有此次機會參與會議,雖然沒能選上代表,但仍是很珍貴的交流、連結及鼓勵。2021世界仍籠罩在疫情之中,但是信仰群體的連結、對於信仰的追求和宣揚、對神對人的愛仍不間斷,是此次會議中的豐盛收穫。


資料提供單位:普世